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8月26日

股票預測機Part1

這兩天 玩了一下 MAS 跟我預期中的股票預測機蠻像的
本來想自己寫一個 不過看來 MAS已經幫我完成了圖表預測的部分
我只需要寫讀文章的部分了 呵呵

我本來是要寫一個程式 分兩部分
一部份是會去分析某股近期漲跌 以大家熟悉的分析方式 MACD, CCI, K線圖...等
配和以前股市相似圖形 自動分析該股明天該買進還是賣出
另一部份是自動去讀新聞網站的新聞 以及該公司的財報分析 分析明天該股該買進還是賣出
綜合三方資料 自動給我幾支會賺的股票
就算股市全部大跌 只要我的程式可以通知我 我也可以買空賣空 照賺 呵呵

這幾天先用虛擬股票玩玩看 看成果如何
如果可以持續賺一個月的話 我應該就會真正下海了 :p

沒有留言: